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你是我的續集

我家女王和女兒喜歡上大愛劇場"春風伴我行"這齣戲.
久而久之發覺到這齣戲的[主題曲]及[片尾曲]還蠻感人.
進來聽歌吧...你會喜歡的

大愛劇場【春風伴我行】片尾曲
《你是我的續集》


音樂製作:李壽全
譜 曲:薛衣珊
作 詞:武雄
編 曲:陳志遠
演 唱:方維珍 + 李律


母:雲是天空的花朵 雨是落下的河
  花是大地的女兒 你是我的困惑
女:雲是褪色的煙火 雨是天空在淚流
  花是無言的情歌 你是我的沈默

母:一樣的雲 一樣的雨
  一樣的花朵 結不一樣的果
女:一樣的你 一樣的我
  一樣的年代 不一樣的規則
 
母:我知道 我想說 我愛你
  沒有關係 讓我們一起努力
女:我知道 我想說 我愛你 真的愛你
  我會為你 扮演更好的自己
 
母:一樣的雲 一樣的雨
  一樣的花朵 結不一樣的果
女:一樣的你 一樣的我
  一樣的年代 不一樣的規則

合:雲是心中的祕密
  雨是窗外的旋律
女:花是青春的序曲
母:你是我的續集




沒有留言: